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陈建明副主任赴瑞安调研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发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期: 2022-12-02 信息来源: 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 作者: 叶英波

11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汽车零部件产业链链长陈建明带队赴瑞安市塘下镇调研汽车零部件产业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产业链制造业投资项目推进工作。

IMG_20221123_093925_副本.jpg

今年以来,汽车零部件产业链链长制工作专班紧盯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培育,深入实施补链延链强链工程,从机制建设、助企纾困、项目攻关、市场拓展等方面,助力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但也存在产业转型步伐有待加快,产业市场拓展有待加强,产业共性问题有待解决等问题。

IMG_20221123_093904_副本.jpg

对此,陈建明主持召开此次现场办公会,听取了汽车零部件产业链相关企业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项目推进计划安排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就企业供电、厂房拆迁、管道接口等生产要素保障方面给出对策方案,帮助推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问题。通过企业现场提出问题、部门现场给出方案、属地现场分解任务、专班现场明确责任,推进问题抓准、措施抓细、责任抓实。

IMG_20221123_094046_副本.jpg

陈建明强调,汽车零部件产业作为全市“5+5+N”产业体系中的一支主力军,相关重点企业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支撑和推动当地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相关单位要落地落实落细工作要求,切实解决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全力推进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不断升级。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