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登山活动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10-31

秋风送爽,正是登山好时节。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根据市直属机关工会部署,2022年10月28日上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赴大罗山李王尖登山健身步道开展登山活动。本次活动了得到机关干部的大力支持响应,是近年来参与范围最广的工会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梁超参加活动。

活动根据体能差异,分为攀登组与健步组。攀登组拾级而上、你追我赶又团结互助,一路攻克险峰;健步组绕行缓坡,舒缓疲劳,一路欢声笑语。大家听着虫鸣鸟叫,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浓浓的秋意。两组会合之后,还参观了罗山村文化建设,熏陶孝、廉文化,开展了乒乓球友谊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登山活动,既锻炼身体、领略到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又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干劲,进一步营造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凝心聚力。

作者:戴园园 来源:法制(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