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龙湾区人大:数字化确定检察官履职评议人选

发布时期: 2021-07-28 信息来源: 龙湾区人大 作者: 杨小倩

近日,龙湾区人大常委会首次采取由人大代表微信投票方式,确定5名员额检察官作为今年履职评议对象,将对其履职情况进行全方位评价。这是龙湾区连续第六年开展“两官”履职评议工作。

为积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区人大常委会在“两官”评议中积极求新求变,结合当前省市区数字化改革要求,创新推出“您点我评”活动。于7月14日-20日发动全区人大代表,在还未参加过履职评议的19名员额检察官中采取微信投票的方式,选出5名作为今年履职评议对象。

本次活动通过前期有力发动,吸引了全体一线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投票。投票靠前的5名检察官被确定为评议对象,具体名单在龙湾新闻网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和区检察院将严格按照《2021年度对区人民检察院部分员额制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组织部署,以履职评议为载体,搭建起人民群众与检察机关沟通联系的桥梁,不断促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