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期: 2021-07-21 信息来源: 研究室 作者: 马慧慧

7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在市人大机关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室党支部书记白楠生作半年来支部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收获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自我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仇杨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研究室党支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的历史意义,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建党的深刻内涵与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坚定信心,砥砺前行,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仇杨均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讲政治,牢记“国之大者”,把人大工作融入到全市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推进,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人大力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标准推进人大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讲好人大故事,强化理论研究成果转化,为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氛围、贡献智慧。要着眼素质能力提升,强化理论修养,加强数字化改革等专业知识的学习研究,努力做与新时代能力素质相匹配的党员干部。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