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期: 2021-07-21 信息来源: 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 作者: 包雪梅

根据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部署,7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党员参加组织学习会,工委党外领导列席学习会。

支部书记王人杰主持组织生活会,并代表党支部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系进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制定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四位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发言,将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大家都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立足岗位,勤勉工作,深入基层群众,体恤底层民情,谨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踏踏实实为中国人民的共同幸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