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秀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期: 2021-07-21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殷旭晶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7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分发政治贺卡,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讲心得、谈体会、找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

厉秀珍副主任对支部荣获“温州市直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肯定,并与大家一起讨论交流。他用“宣告、主题、精神、必须、决心、期望、号召”七个关键词与大家再次分享了学习感悟。他要求党员同志们,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发挥人大财经监督职能作用,下半年继续做好财经预算数字化改革、营商环境立法等工作,为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力量。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