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期: 2021-07-21 信息来源: 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谢永洁

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贯彻意见。随后,支部书记从加强理论武装、服务中心大局、加强支部建设等方面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各党员同志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一年以来的工作,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学习党史教育材料的感悟收获、对照党史教育目标要求的差距不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差距等,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让大家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当前,要围绕市委全会部署,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徐顺东同志还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