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温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立法协商座谈会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11-23

11月18日下午,《温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立法协商座谈会在市人大机关召开。我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部分市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要负责人和立法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旭东通报温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的立法背景、立法过程、草案结构、主要特点、主要内容等。随后,与会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市政协委员先后围绕法规草案的合法性、必要性、科学性等内容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其中草案中相关概念的明确、法律责任主体的明晰、在实际操作中的可行性等问题成为研究讨论的焦点。法工委将高度重视此次立法协商会上收集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法规草案,保障法规顺利提交常委会审议。

作者:叶英波 来源:法制(工作)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