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仇杨均副主任调研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工作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01-29

根据市四套班子领导挂钩联系制度安排,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带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市教育局、市工商联负责人走访温州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了解企业和协会发展状况,传递党委政府的关心问候。

仇杨均一行实地察看温州市东升学生用品有限公司和奥士家具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和协会发展情况汇报及有关意见建议。

温州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于2011年5月成立,有会员企业100多家,涉及幼儿装备、普教装备、职业教育装备、高等教育装备、体育设施、校服等教育产业,行业产值近100亿元。协会被省工商联评为2020年浙江省“四好”商会。

仇杨均对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工作和会员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围绕“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在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人才引进、注重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行业协会和广大企业在“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中发挥了主体作用。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龙头企业要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充分发挥带动示范作用,坚持市场需求导向,积极对接高品质、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注重绿色环保,为市场提供更高层次更加丰富的高质量产品。要进一步深化、细化协会筹办会展、加强政企合作等工作思路,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的局面。

作者:高振班 来源: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