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仇杨均副主任率队赴洞头区调研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9-10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带领调研组赴洞头区调研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

仇杨均一行实地察看了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北岙街道“基层治理四平台”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关于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和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仇杨均对洞头区“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洞头区坚持从实际出发,自我加压,高标准推进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着力打造“重要窗口”建设的标志性成果,立足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最多跑一地”改革。要锐意开拓创新,有效整合力量资源,做实做优“一窗受理”,全面集成多元手段,注重上下一体联动,以更优的运行机制体现“最多跑一地”改革。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部门合力,注重社会协同,以更强的工作举措保障“最多跑一地”改革。

作者:高振班 来源: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