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头条新闻

葛益平主任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

发布时期: 2020-09-10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林云仕

时值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葛益平率队赴洞头区灵昆第一小学、温州护士学校、温州外国语学校等三所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锋进,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及市教育局负责人陪同慰问。

葛益平亲切看望了一线教职员工代表,向她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她们长期以来的默默耕耘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要始终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我市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灵昆第一小学,葛益平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理念和办学情况,对学校积极开展特色创建等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炼办学思路、改进教学方式、提升教育质量,努力把灵昆第一小学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在温州护士学校,葛益平走访参观了校史馆、实训教室,并与阿坝州班的师生们开展了亲切互动。他指出,温州护士学校是温州地区唯一一所公立的卫生类中等专业学校,办校办学历史悠久,为我市医药和卫生行业发展培育输送了一大批实用型人才。他希望,温州护士学校要进一步做大做优学科优势,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发展,为温州培养更多的药护人才。

在温州外国语学校,葛益平详细了解了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配备、教学工作开展等情况。他指出,要充分挖掘地域文化资源,实现与学校教育的有机融合,不断提升学校文化品位;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瓯江口教育事业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教育力量。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