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主任率队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活动

发布时期: 2020-08-30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潘憭

7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和市领导罗杰、陈建明、陈胜峰等,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海警总队浙江支队温州大队,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锋进参加活动。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

葛益平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广大消防官兵一直以来主动承担消防和各种急难险重任务表示感谢,勉励大家主动对标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为推动温州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贡献。

在武警海警总队浙江支队温州大队

葛益平详细了解部队转隶建设情况,希望部队官兵履行好打击海上违法犯罪活动、海洋资源开发利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洋渔业管理、海上缉私等方面执法任务的职责,坚守岗位、练好本领,为温州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