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20-06-29 信息来源: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周扬帆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们集体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新的《固废法》以及全省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建设“重要窗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尤其是要按照新《固废法》和全省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会议精神的要求,在市委的领导下,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助推打好生活垃圾分类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努力为温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作出人大贡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