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20-05-22 信息来源: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周扬帆

5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城建环保工委主任王爱光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会的情况通报,通报了城建环保工委支部针对巡视组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深入学习陈伟俊同志在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事迹。随后,党员们开展“激扬精神·奋战奋进”大讨论,围绕今年监督工作重点,结合新时期新使命新要求,对标先进典型,找短板、谈差距、谈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巡察问题的整改,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支部建设水平。会议强调,要紧紧把握“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的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时代内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