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机关论坛” 激扬机关士气

发布时期: 2020-04-09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徐寅

为深入挖掘温州战“疫”蕴含的强大精神内核,充分激发温州人大干部群众争先创优、奋战奋进的激情和动力,3月26日上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召开动员部署会,正式拉开了“机关论坛”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从4月下旬开始,每月举办一期“机关论坛”分享活动,初选阶段共5期。每期论坛的优秀人员将入选年度“机关论坛”,并邀请常委会领导光临指导并颁奖。参加活动的23名青年干部抽签随机分成5组,每组4-5名。活动采用导师制,由常委会秘书长及副秘书长担任导师,每位导师负责指导一组青年干部。

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凝聚起人大机关干部强化使命担当的正能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人大制度、讲好人大故事、展现人大成果,为机关干部开展思想交流、提升业务素质提供广阔平台,为人大机关建设注入活力。

动员部署会上,常委会领导鼓励大家积极创作,并对论坛活动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并为大家作了题为“演讲之道”的培训课程,使广大青年干部对语言表达艺术的认知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