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期: 2020-04-07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林云仕

4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葛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仇杨均,党组成员王祖焕、厉秀珍、张洪国和陈锋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潘孝政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_副本.jpg

葛益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释放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秩序的鲜明信号,也体现了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浙江干部群众的充分信任。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浙江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葛益平强调,要深学细悟、深信笃行,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走在实处,干在前列,与时俱进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我市的生动实践。要自觉对标、精准对表,在助力经济发展蓄势赋能、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社会治理提效升级、生态文明“两山”转化等方面,发挥人大优势,抓好贯彻落实,更好实现人大工作时度效的有机统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指导督促各地持续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以助推“六重”清单落地为抓手,全力推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走深走实,以人大担当作为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立足当前、实干担当,抓紧实施年度立法、监督工作计划,精心做好市人代会筹备工作,扎实推进机关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