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葛益平主任研究部署历史文化街区相关工作

发布时期: 2020-04-07 信息来源: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周扬帆

4月3日上午,市历史文化街区指挥部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有关工程设计方案汇报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和要求。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指挥部领衔领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主持会议。

近年来,指挥部深入推进五马街、禅街、公园路等片区改造提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五马街获评浙江省街容示范街和省级高品质步行街。下一步,指挥部将重点贯通禅街、五马街、公园路东西轴线和解放街南北轴线,同步实施纱帽河、公安路等8条背街小巷改造提升的连线成片工程,并着力优化重点区域交通微循环,串联文化景观,打造温州特色文化高地。

葛益平主任研究部署历史文化街区相关工作 (1)_副本.jpg

葛益平指出,要迅速统一思想,根据全市“两线三片”指挥部联席会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做好历史文化街区开发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加码加力,持续推动历史文化街区开发建设取得新成效,展示新形象。 要注重全局,围绕“全景展示、全域推进、全面提升、全线加速”的总体目标,将公园路的改造提升、业态规划与禅街、五马街一并统筹谋划,并同步推进墨池坊、康乐坊片区的规划设计,形成历史文化街区的整体规模和全局风貌。要抓好关键,始终坚持高标准设计建设、高质量提升业态、高水平运营管理,深挖历史文化,通过做优平台、做实项目,引进一批新业态,实现品质功能双提升。要把握进度,及时破解梗阻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健全完善联动机制,共同推动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提升迈上新的台阶。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