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永嘉县沙头镇人大:持续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期: 2020-04-05 信息来源: 沙头镇人大 作者: 董乃菲

连日来,永嘉县沙头镇人大联合市监所、执法中队等相关部门对辖区S41省道公路沿线进行占道经营管理,并在沿途开展清明祭扫劝返行动,宣传“云”祭祀,对于贩卖清明祭祀用品商户,劝导停止贩卖。累计联合出动230余人次,其中人大代表50余人次。

整治行动分四组进行,每组安排4名县级或镇及人大代表,整治小组一方面对辖区路段的房前屋后、店面占道、出摊情况等进行专项治理,全面整治“乱占道”“乱摆摊”“乱停车”“乱开车”等现象;另一方面结合当下清明时节和防疫的特殊时期,劝阻人员进山祭祖,宣传清明“云”祭祀以及野外防火用火安全。代表们一边耐心细致做好商家的思想工作,一边积极主动帮商家把占道货物搬回家里。

此次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清理乱堆放广告牌39个,管理流动摊贩156个,劝导纠正跨门经营86户,取缔马路麦饼摊15个,清理乱堆乱放208处,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和谐的环境。

下一步,沙头镇人大将加强对农村环境的关注,尤其对重要交通道路的环境加强监督力度,提高长效监督的质量,全力打造“安全、通达、净美”的公路沿线环境。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