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徐育斐副主任赴永嘉开展“三服务”及美丽田园创建行动督导

发布时期: 2020-04-03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詹应区

4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徐育斐副主任率市督导组永嘉片区成员赴永嘉开展“三服务”和美丽田园创建工作督查指导。

徐育斐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三江街道箬隆村、南城街道新芦村、东城街道绿嶂村、沙头镇珠岸村、豫章村等片区田块的现状和整治情况。

徐育斐充分肯定了永嘉县在美丽田园创建的前期工作,她同时强调:一要紧盯时间节点,分阶段实施攻坚推进,按照“能快则快、能早则早”的原则,倒排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二要严格把握“六无六有”、“十个一律”、“30字”示范创建等标准要求,结合永嘉天然条件,全力打造示范样板;三要抓好春耕生产,破解农业管理房建设、土地弃耕失管难等工作痛点,抓住影响“脏乱差”的根本问题,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推进,确保行动有序推进;四要建立推广“田长制”、守护田园主体责任落实、田园环境日常保洁和农田基础设施管护等长效机制,防止工作反弹,实现常态化管理。五要加强督导检查,县四套班子领导应对联系的片区进行指导督促,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全面完成任务。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