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仇杨均副主任率队赴文成县督导疫情防控和美丽田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期: 2020-04-03 信息来源: 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 作者: 高振班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带领市“两万两千”督查指导组赴文成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美丽田园创建工作督导。

仇杨均一行实地察看二源镇湖田田块和南田镇新南田块的美丽田园创建工作进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文成县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和美丽田园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文成是我省知名侨乡,有16万多侨胞在世界各地。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文成县关心关爱海外侨胞,通过侨眷侨属、侨团侨领做好防疫宣传和服务工作,并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通过源头多元受控、全程闭环掌控、综合精密智控等举措,做好华侨回乡的各项防控措施,守好疫情防控阵地,取得了积极成效。督导组对文成县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美丽田园创建提出意见建议。

仇杨均在听取了文成县工作汇报后指出,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严密措施,做好查漏补缺,关爱基层干部,有效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创新举措、加大力度,推进美丽田园建设。要紧盯时间节点,紧扣市委部署,做好“清、理、拆、改、建、种”等工作;要抓住工作重点,把列入市级整治建设重点田块打造成样板区块;要力创工作亮点,做好产业结合、农旅结合文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打造出美丽田园的文成特色。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