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0-04-26字号:[ ]

(2020年4月24日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19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和去年3次对温州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奋战1161,奋进2019”年度工作主题主线,较好地完成了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了票决通过的十大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改革开放焕发新活力,城乡建设展现新面貌,民生福祉实现新改善,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国家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高标准谋划“十四五”规划和未来发展新篇章。市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突出“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以更高站位干事业,在成绩成效中增强信心,在变化变局中抢抓机遇,在逆境逆势中砥砺奋进,在苦干实干中决战决胜,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中奋力实现“两战赢”,全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市人民政府要围绕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着力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号召,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温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在新征程上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坚定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2019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