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0字号:[ ]

4月19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大会筹备处主任仇杨均主持会议。

会议就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4月22日开幕,会期3天,主要议程共9项。前期,各工作小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主动适应形势变化,狠抓任务落实,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四次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葛益平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复产复工逐步推进的背景下举行的一次会议,承担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使命。要深刻认识这次大会重要意义和特殊使命,发挥战“疫”时的拼搏、奋斗和韧劲,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切实把握好这次大会的目标方向和任务要求,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守牢疫情防控的底线,同时高质量筹备各项工作,谋划在前、精心安排、细化措施,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圆满成功的大会。

葛益平强调,要强化组织协调,按照“分工不分家”的要求,互相补位,整体联动,及时做好查漏补缺,加强宣传报道,营造全社会关注“两会”、参与“两会”的良好氛围。

会后,大会筹备处还前往市人民大会堂、各代表团驻地酒店,就会议室、客房、厨房等场所的安排和布置情况进行检查,对会议保障工作进行再完善、再提升。

市政府副市长汤筱疏、秘书长彭立华参加筹备处会议或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2019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