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工作动态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精准监督 督促贯彻落实“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发布时期: 2020-03-27 信息来源: 清廉温州 作者: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贯彻落实市委“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以“月月有督查”专项工作为抓手,科学精准有效开展监督,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在各综合监督单位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统一思想认识,贯彻落实监督工作任务。第一时间组织组内专题学习贯彻会,传达市委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学习市委、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各综合监督单位实际,在科学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梳理“三强两促”监督重点。

紧盯服务效能,开展“三服务”专项监督。督查市政务服务局落实好市民中心疫情防控,落实精密智控常态化管理,加快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服务平台建设,坚持入口把控不能松,坚持办事人群不能乱,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服务群众高效安全。

精准监督重点,助力工业经济复工复产。通过大额资金使用监督研判、带问题监督、课题调研等方式,督促市经信局落实扶持政策,强化“四个服务”,深化“万名干部进万企”行动,累积化解问题5465个,拟发放技改项目补助2千余万元,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将完善监督方式方法,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同时,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提高服务效能,为“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提供纪律保障。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