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论坛”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期: 2020-03-27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徐寅

3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2楼多功能厅召开“机关论坛”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领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一直以来关心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并寄予厚望,常委会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机关青年干部的培养工作,多次要求为青年干部成才提供实践舞台。自本次动员部署会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拉开了“机关论坛”系列活动的序幕。“机关论坛”系列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凝聚起人大机关干部强化使命担当的正能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人大制度、讲好人大故事、展现人大成果,为机关干部开展思想交流、提升业务素质提供广阔平台,为人大机关建设注入活力。

动员部署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许瓯对举办“机关论坛”活动的通知作简要说明,对组织领导、分享形式、选题内容、奖项设置进行了介绍。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逢越作动员讲话,他鼓励同志们积极创作,并对论坛活动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对下步如何更好开展分享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叶育登作了题为“演讲之道”的语言表达能力提升方面的精彩讲座,使广大青年干部对语言表达艺术的认知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并就如何更好开展“机关论坛”的分享活动有了更深一步的思考。会后,各位参加人员进行了抽签分组。

本次动员部署会结束后,从4月下旬开始,开展每月一期的“机关论坛”分享活动。活动采用导师制,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成立论坛活动领导小组,由常委会秘书长及副秘书长担任导师,带领青年干部一同开展论坛的有关活动。经过抽签分组,已确定每期在论坛上作分享的机关干部4-5位,共5期,由导师分组指导、训练。每期论坛的优秀人员将入选年度“机关论坛”,邀请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光临指导并颁奖。

下一步,“机关论坛”的参加人员和工作人员将科学统筹安排工作,合理利用时间,精心准备、全力以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参与活动,共同努力让“机关论坛”的分享活动出特色、出亮点,使“机关论坛”真正成为体现人大制度优势、彰显温州人大工作成果、展示温州人大机关青年干部形象的舞台。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