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期: 2020-03-25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林云仕


3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葛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仇杨均、任玉明,党组成员王祖焕、厉秀珍、张洪国、黄荣定和陈锋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潘孝政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近期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精神,听取各委室关于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近期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_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精神,准确把握疫情发展的新情况、新变化和防控重点,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以更大决心、更实措施、更好状态监督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为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加快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定扛起人大在战疫情和促发展“双线作战”中的使命担当,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增强推进“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以更靠前、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坚决把“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推向深入;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充分发挥全市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以人大履职担当为“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凝聚更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结合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和市委的相关部署要求,特别是市委提出的“六重”清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及时调整完善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扎实推进立法、监督工作,统筹做好全国人代会和市人代会会前准备工作,精心制定并实施其他工作计划,加快推进当前人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