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主任赴鹿城开展“三服务”及“两万两千”活动

发布时期: 2020-03-25 信息来源: 研究室 作者: 泮丹丹

3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赴鹿城开展“三服务”及“两万两千”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和秘书长陈锋进参加活动。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人流集中的商务楼宇成了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员工进出防疫工作做得怎么样?”“入驻企业还有哪些困难?”“政府相关助企政策有没有落实到位?” 葛益平一行首先来到置信广场,与“浙江置信置业”、浙江大管家物业等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入驻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葛益平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物业要当好“服务管家”,严格落实落细体温监测、通风消毒等措施;各部门要加强对企业防控的科学管理,及时掌握入驻企业和人员流动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后顾之忧。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向好,线下健身房逐步回暖,固定的防疫消毒以及人员检测,成为开业健身房必备的主动防疫项目。在东方健身俱乐部,葛益平一行详细了解此次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冲击和目前面临的困难。他指出,疫情过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市民意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希望体育服务行业抢抓全民健身机遇,大力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在银泰百货,葛益平了解商业主体恢复经营范围、客流量、销售额等情况。当了解到银泰百货通过线上促销“突围”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时,葛益平予以充分肯定,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多样化有序开展促销活动,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调研中,葛益平强调,属地街镇和相关部门要下沉服务、靠前指导,及时跟进企业发展全过程,予以有效帮扶,解决实际困难。要积极引导市场主体拓展销售市场,创新经营模式,把损失抢回来,坚决打好打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两场硬仗,持续两手抓,夺取“双胜利”。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