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20-03-20 信息来源: 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 作者: 高振班

3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研究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会议部署要求,传达了葛益平主任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学习讨论。

根据《关于以“不见面”形式集中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于3月初即通知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温州网络学堂等平台认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全力落实市委部署的“两万两千”行动要求,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指导督查工作,助力我市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

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主题党日生活会在前期自学和助企服务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号召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积极助力复工复产,履行好“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的职责使命。全体党员在讨论发言时表示,要认真学习思考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带来的启示,充分认识到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思想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落实“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的目标任务中担当克难、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