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党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20-03-13 信息来源: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周扬帆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党支部以微信集体语音群聊的形式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佩戴党徽参加线上会议。

会议上,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要求规范廉政账户管理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通知》。随后,党员们以“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为主题展开讨论,谈感想、谈实践、谈收获,集思广益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三强两促”专项活动要求,支部书记王爱光根据相关要求部署了委室3-4月份工作,推进下一步工作有序开展。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