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20-03-10 信息来源: 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 作者: 包雪梅

3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支部通过微信群视频连线会议形式,组织“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人杰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参加支部学习活动,工委主任金传顺特邀列席学习会。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精神;传达学习了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市“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温纪[2020]3号文件及抗击疫情先锋模范事迹。

大家结合岗位工作,围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开展讨论发言,大家表示要凝心聚力,结合党委战略部署抓落实;结合各自岗位工作抓落实;结合年度目标抓落实,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潘孝政副主任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贯彻执行温纪【2020】3号文件,自觉做到洁身自好、廉洁从政,坚决反腐倡廉;积极投身到全市“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中去,共同推进“六重”清单的有效实施;结合人大及民宗侨外委工作职能,有序高效开展相关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面推进温州高质量发展,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特殊时期的一种新尝试,又是党性教育集中学习的一种新方式,大家一致认为意义特殊,效果很好。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