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赴鹿城区指导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2-24

2月24日上午,市派鹿城助企指导服务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旭东和助企服务员等一行5人赴鹿城区丰门街道和南郊街道走访相关企业,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指导服务。

在位于丰门街道的巨一集团有限公司,指导组对进出企业大门的防疫管控措施进行检查,现场督促指导“健康码”的落地使用,要求企业严把进口关,把好“小门”,采取坚决措施把风险阻拦在企业门外。随后逐一走访了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和职工食堂,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生活等情况,向企业主管人员宣讲了我市惠企相关政策,同时要求企业要加强在岗职工的管控,做好隔离场地等的预备工作。

随后,指导组一行又走访了位于南郊街道的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区、员工生活区进行检查指导,要求企业在做好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严把疫情防控关,做到思想不放松、行动不懈怠。

作者:叶英波 来源:法制(工作)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