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仇杨均副主任赴泰顺县包垟乡开展挂钩帮扶活动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1-21

    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率有关单位和部分企业负责人,赴泰顺县包垟乡开展挂钩帮扶活动。泰顺县县长王慧杰陪同调研座谈。

仇杨均一行实地察看了横溪村大棚有机种植“网纹瓜、小番茄”项目和岩上村居家养老项目及文化礼堂。近年来,泰顺县包垟乡不断夯实发展基础,持续培育特色产业,以产业升级引领农村扶贫工作的精准落地。在科技特派员指导下,大棚有机种植“网纹瓜+小番茄”模式试点成功,亩均收入可达7.5万元,开辟了增收新模式。建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孤寡老人实现老有所养,做强文化事业,投入160余万元完成两个文化礼堂新改建。

仇杨均充分肯定了泰顺县和包垟乡近年来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有关企业、部门单位的慷慨解囊表示感谢。他指出,泰顺县和包垟乡锚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总目标不放松,狠抓基层基础,生态环境、扶贫攻坚、民生实事等各方面工作不断呈现新气象。他要求,泰顺县要切实加强领导,在绿色生态产业发展上加大力度,在巩固民生保障上拓宽深度,进一步加强与帮扶单位的联系,全力以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作者:戴园园  来源:法制(工作)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