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仇杨均副主任赴瓯海区、文成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1-19

    1月14-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带队赴瓯海区、文成县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市中院、市检察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会上,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对三个报告和进一步完善市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对加强食品安全等重大民生关切事项的人大监督、丰富监督形式、提高代表履职水平、推动司法公正和司法效率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仇杨均对瓯海区、文成县代表聚焦中心工作、聚情民生关切、聚力依法履职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着眼于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始终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合力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温州的生动实践。

作者:戴园园 来源:法制(工作)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