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乐清市北白象镇人大:代表力促政府落实公交线路设置

发布时期: 2020-01-14 信息来源: 乐清市人大 作者: 瞿品荣

近日,北白象镇三山片群众期盼已久的南环线(606A路)和北环线(606B路)公交线路终于开通,从而解决了该片区百姓的出行难问题,使他们得以享受到乐清公交改革的红利。

今年4月9日,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镇人大代表林志算等提出关于要求三山片区恢复设置公交线路的建议;4月18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反馈民情时,陈士旺、周文敏、黄海兵等代表根据选民反映的民情再次提出希望三山片区设置一条公交线路,方便该片区群众出行。按照有关规定要求,镇人大将建议和联络站反馈情况向镇政府交办。

镇党委政府对代表建议意见非常重视,镇党委分管交通的党委委员徐国炼牵头,会同有关责任科室,多次与市交通局、市公交公司、沿线村居干部等充分对接,多次踩点,反复探讨,最后确定在三山片规划设置南北片两条公交环线。镇政府计划下步与各村共同努力,进一步优化运行线路、站点,修复打通部分卡口堵点,规划建设停靠候车站点,争取做到公交全覆盖,为百姓出行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