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王祖焕副主任带队赴平阳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时期: 2020-01-13 信息来源: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周扬帆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率队赴平阳县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中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及市中院、市检察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叶育登、陈有为、张胜海同志分别对市人大常委会、中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简要说明。市人大代表对三个报告的文章结构、部分用词、重要内容、名词释义提出修改意见,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法治建设、财政监督、完善立法、综合交通、司法公正、代表履职等方面,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王祖焕对平阳县各位市人大代表和同志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人大和“两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代表们事前都做了充分准备,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谋划今年工作思路,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并将其吸纳充实到报告中去,使报告更加全面和具有科学性。他强调,要合力筹备开好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积极组织代表参加会前视察,加强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圆满完成市人代会的各项任务。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