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仇杨均副主任赴永嘉县开展“助推‘两区’建设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暨楠溪江保护管理立法调研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9-30



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带领市人大法制委、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赴永嘉县开展“助推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暨楠溪江保护管理立法调研。

仇杨均一行上午实地走访了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亚龙职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永嘉县政府、县人大关于开展“助推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汇报。仇杨均充分肯定永嘉县围绕两区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狠抓落实、成效明显。他指出,要牢牢抓住工业经济这一根基,牢牢抓住科技创新这一支撑,谋大招强做好增量,持续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寓支持于监督之中,确保专项监督取得实效。

下午,调研组一行继续召开楠溪江保护管理立法调研座谈会。永嘉县政府、县人大以及各有关部门围绕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着重就管理体制、水污染防治等修改中的重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仇杨均指出,要用好用足法治手段,保护一江春水,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在符合上位法前提下使立法更有针对性、管用性;要抓紧衔接、抓紧沟通,抓紧做好法规草案二审前的准备工作。

作者:戴园园 来源:法制(工作)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