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期: 2019-09-18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泮丹丹

 

    9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在机关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支部书记领学、逐章逐句研学、党员分段诵读等方式,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市委和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有关精神,并对支部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会议强调,办公室第一支部要以走在前、当标兵的姿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会上,党员同志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等方面谈认识、谈体会,在交流学习体会的过程中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