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头条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期: 2019-09-17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徐辉

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参加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任玉明、王祖焕、潘孝政、厉秀珍、张洪国参加会议,秘书长陈锋进通报了机关主题教育有关安排,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1.jpg

葛益平指出,要学深悟透,凝聚共识,高站位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贯彻群众路线、为民宗旨的生动实践,是践行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的有效载体,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葛益平强调,要明确要求,联系实际,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样;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创新方法,丰富载体,确保主题教育有特色有亮点;坚持问题导向,深查细照,立行立改,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葛益平要求,要强化保障,精心组织,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营造浓厚氛围,以“走在前、当标兵”的姿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推进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过硬的作风保障。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