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期: 2019-08-05 信息来源: 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 作者: 包雪梅

7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并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参加。

党支部书记王人杰按照党章等有关规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近两年多来的工作总结,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王人杰同志满票当选,并向支部全体党员表态:要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学习,注重实践,使党建工作和工委各项工作相融合相促进。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人大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  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决议》及市委《关于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  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决议》。

mmexport1564556603356_副本.jpg

潘孝政充分肯定了民宗侨外工委支部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工委支部虽然党员不多,但是支部活动很正常,学习很深入,凝聚力战斗力很强。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和工委全体同志继续保持优良的学习工作作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爱岗敬业,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广大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建设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时代服务。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