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温州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关于征集温州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期: 2019-08-30 信息来源: 温州人大 作者:

根据《温州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规定及年度工作安排,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将开展2020年度立法计划的编制工作。为增强立法计划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发挥立法在改革发展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特向社会各界、广大市民征集2020年度立法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符合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地方立法权限,突出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温州实际,体现温州特色。

二、立法建议中一般应写明:法规项目名称、立法目的、立法依据、立法必要性、立法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主要措施等内容,并欢迎附送草案初稿文本和有关参阅资料。

三、立法建议项目征集时间截止到2019年10月31日,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欢迎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请注明建议人单位名称或者本人姓名、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温州市行政中心二号楼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办公室;邮编:325009;传真:0577-88961070;电子邮箱:wzdflf@163.com。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8月30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