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会

发布时期: 2019-08-28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谢永洁

8月28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联组审议发言。会议表决通过了《温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稿)》《关于批准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关于批准2019年市级地方政府债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关于许可对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卢成堆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关于许可对市十三届人大代表黄瑞胜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以及市司法局等九个重点部门2018年的财政决算。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会_副本.jpg

葛益平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要对照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继续加压前进,狠抓重点、补齐短板、强化弱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葛益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协助市委开好人大工作会议,并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奋力推进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葛益平要求,要认真抓好下阶段人大各项工作,紧扣中心工作,扎实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高水平助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高质量做好立法工作,深入做好楠溪江保护管理、荣誉市民、养犬管理等条例的调研审议和家庭服务业管理等立法预备工作,提高立法质量,彰显温州特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徐育斐、任玉明、王祖焕、潘孝政、厉秀珍、张洪国和秘书长陈锋进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无文,市中院院长徐亚农,市监委、市检察院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应邀听会。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