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期: 2019-08-27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谢永洁

    8月27日,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一楼常委会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主持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政府工作的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9年市级地方政府债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快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专门委员会的审查报告、调研报告、执法检查报告;书面印发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温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情况报告;提请审议了《温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稿草案)》、关于《温州市荣誉市民条例(草案)》的议案、关于《温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关于许可对市十三届人大代表黄瑞胜等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徐育斐、任玉明、王祖焕、潘孝政、厉秀珍、张洪国和秘书长陈锋进出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共46人。市政府市长姚高员、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副市长娄绍光,市中院院长徐亚农,市监委、市检察院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应邀听会。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