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祖焕副主任赴龙湾区开展挂钩联系工作调研

发布时期: 2019-08-22 信息来源: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周扬帆

8月20日,王祖焕副主任带队赴龙湾区开展挂钩联系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挂钩联系信访案件办理情况调研。

王祖焕一行实地查看了龙江路电力线上改下迁改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龙江路上改下综合管廊建设情况和挂钩联系信访案件化解情况的汇报。

龙江路电力线上改下迁改工程当前完成率70.8%,项目建设进展正常,但后续存在资金保障等问题;挂钩联系信访案件已化解完成,当事人已签订息访罢诉承诺书。

王祖焕充分肯定龙湾区工作开展情况。他提出,针对龙江路电力线上改下迁改工程,龙湾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大重视力度,克难攻坚,尽快解决资金问题,确保在目标时间前完成工程项目;针对挂钩联系信访案件,要进一步完善程序,加强与信访人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信访人思想动态,做好信访案件的收尾工作。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