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预算)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期: 2019-07-26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殷旭晶

7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参加会议并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

会上,按照党章等有关规定,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工作总结,在通过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赵有力代表支委会作了表态: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领导、强化学习,以党建引领和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厉秀珍副主任的党课,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坚持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发挥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战斗力等方面进行阐述,是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预演和引导。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当前支部全体党员要先知先觉,提前开展学习和调研,对照检查寻找差距,边学边改、立学立改,同时要牢记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内涵,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项长期的奋斗目标坚持下去。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