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徐育斐副主任督办代表建议

发布时期: 2019-06-21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詹应区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督办代表建议工作的有关要求,6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召开《关于开办温州市老年医院的建议》督办会。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对督办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汇报,并与建议领衔代表孙兰香进行面商交流。

随着社会人口年龄结构变化,老龄人口比例上升,老年人医护问题成为老龄化城市亟待规划、应对的社会问题,解决老年人看病难、看病贵,成立老年人医院是发展老龄事业的重点。目前,全市已规划建设护理院或老年病医院14家,已建成5家,全市设置老年康复护理型床位4226张。

徐育斐指出,人大代表了解民情,集中民智,所提建议最能反映民意,办理好代表建议是密切联系群众、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徐育斐要求,针对代表的建议,职能部门要在原有的工作上进行新的突破,在更高水平上进行谋划;要深入研究不同年龄段老人医疗需求,做好规划;要注重资源配置,做好功能调整,整合盘活存量资源;要加强人才培养、落实资金保障,形成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合力。徐育斐强调,市人大将继续关注并跟踪监督建议的办理,希望代表继续积极履职、为民代言,推动建议落到实处。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