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向市人大常委会通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发布时期: 2019-06-14 信息来源: 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

2019年以来,市纪委监委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不动摇,正确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不偏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以清廉温州建设为总抓手,以“有位、有为、有威、有畏”为总导向,突出“两个维护”,做到纪律保障提速、日常监督提效、审查调查提质、治理效能提升、能力素质提高。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910件,党纪政务处分1028人,留置67人,移送司法机关85人。

      下一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抓作风、树新风,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葛益平充分肯定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带头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市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抓紧抓实政治、思想和作风建设,深化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确保政治过硬、信念坚定、风气清正。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