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人大机关部署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期: 2019-06-13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 庄才鹏



  6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部署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向通报了全市监察工作情况,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葛益平指出

  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部署要求和风险挑战,切实增强做好市人大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治过硬、信念坚定、风气清正,全力打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模范政治机关。



葛益平强调

  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人大机关党组和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严格落实《党内监督条例》,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机关纪检监察组和各委室要密切配合,做到苗头性问题早教育、常提醒、敲警钟,共同将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徐育斐、任玉明、王祖焕、潘孝政、厉秀珍、张洪国,秘书长陈锋进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