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大地方立法与监察司法监督培训班开班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5-29

5月28日,温州市地方立法与监察司法监督培训班在四川大学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县人大机关干部6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仇杨均在动员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要珍惜机会,集中思想、集中精力认真投入到学习之中,利用这次学习培训开阔视野、提升业务、交流工作、增进友谊;要联系工作,深入学习思考依法治国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和司法监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等,切实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要遵规守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展现温州干部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学员们将学习由四川大学和成都市委党校的老师教授的司法监督问题解析、地方立法中的主要问题与对策、人大代表履职与人大工作、依法治国与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等课程,并赴红色教育基地——建川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

作者:黄淑淑 来源:法制(工作)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