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省人大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温州居各地之首

发布时期: 2019-04-03 信息来源: 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 作者: 陈方慧

据《印发<关于2019年省人大代表建议重点督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浙人大常办[2019]15号)文件知悉,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共收到代表建议928件,16件作为今年的省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温州团代表共提交建议169件,其中有5件建议被选为重点督办件,占全省重点督办建议件总量的31.25%,创历史新高。

省人大代表温州团历年来所提建议的数量都稳居全省各地前列,今年重点督办件的数量也达历年之最。这五件重点督办建议件分别是:周赞等4名代表提出的《关于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岑国荣代表提出的《关于以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为抓手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李星涛代表提出的《关于乡村振兴依托于产业项目的建议》;颜丽函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海岛环保科学管控研究的建议》;由腾腾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控力度的建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