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龙湾区瑶溪街道人大工委:三大举措助力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期: 2019-04-19 信息来源: 龙湾区人大 作者: 张纤可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瑶溪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龙湾区瑶溪街道人大工委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宣传作用,积极助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确保相关工作得到有效开展。

一是提高站位强思想。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人大代表们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加强群众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学习,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揭发检举黑势力等违法犯罪线索,确保行动不迟滞、目标不偏差、打击不手软。

二是加大宣传强氛围。代表们通过人大联络站宣传等形式,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并及时对群众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充分发挥代表监督职能,全力推动“扫黑除恶”相关工作。

三是常态排查强管理。街道人大工委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常态化排查活动,对存在历史遗留问题较多、治安相对较差的重点区域加强监督。提高辖区群众的监督意识,督促相关科室全面压实职责,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