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李云林来温开展省精神卫生条例立法调研

发布时期: 2019-04-19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詹应区

4月9-1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云林一行来温调研精神卫生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市第七人民医院、康宁医院、瑞安市第五人民医院等,听取了温州市政府和瑞安市政府关于精神卫生工作情况汇报,并征求精神卫生条例草案修改意见。市政府就精神卫生工作在强化领导,落实职责、完善网络,健全体系、加大投入,补齐短板等方面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同时,建议省有关部门制定精神卫生工作人员和基层社区精防人员激励政策,调整特殊岗位津贴水平,提高精神卫生工作人员待遇,激发精神卫生从业人员职业认同感,稳定人才队伍。

调研组认为,温州对《浙江省精神卫生条例》草案提出的修改意见科学性、可操作性强,为《条例》进一步修改完善将发挥重要作用。调研组希望我市精神专科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相互促进、携手前行,共同为温州精神卫生事业作贡献,为全省精神卫生工作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样板。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